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關於滙集國際 | About Asia Concentrate

會展活動就如鑽石形成一般複雜,需承受高溫高壓的淬鍊,滙集國際累積了多年的策劃專業,涵養了世界的生活體驗,只為等待來自四方的與會者,一起成就鑽石閃耀的時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滙集國際以雕琢鑽石的態度,專注於會議活動策劃及協會管理。豐富的專業經驗,去蕪存菁的縝密規劃具體的行動方案,使活動籌備的時間及經費有效利用;匯集各方資源與智慧,匠心獨具地細膩雕琢每個細節,並大膽構思創新的策略,讓經手的會議活動令人耳目一新精采;待客真誠如玻璃般清心如玉,從客戶的角度出發,以嚴格的專業操守,協助客戶閃耀會議活動的每個瞬間。

更多資訊,歡迎參觀公司網站:www.asiaconcentrate.com

**************** 專業服務項目 ****************
會議活動管理 
| 國際會議 | 展覽 | 活動 | 教育訓練 | 商務考察 | 獎勵旅遊
我們專注於各類規模的活動籌辦,從國際會議、展覽、活動到獎勵旅遊,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,讓您在最短的時間找到最有利的國內外資源及解決方案,創造一個愉快的知識交流經驗。

協會管理
| 日常行政 | 課程活動 | 會員大會 | 行銷宣傳
每個協會都蘊藏著獨一無二的驚人能量,但常因為人力不足而無法全然發揮,又因為不定期的會議活動面臨人力資源不足的狀況,因此,如果把功能性項目外包給我們,透過括資源整合和購買力,可有效幫助組織提高效率並降低風險。

其他專業服務
教育訓練課程規劃
年會籌畫與執行
商務考察
會員管理
會員招募
國際組織交流
網站維護
專案管理
非營利組織立案申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